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合园区召开年产500万件电泳涂装项目内审会

浏览次数:1760 信息来源: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17-07-31 15:46 字体大小:

 7月28日,阜合园区召开年产500万件电泳涂装项目内审会,会议由阜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主持,省环科院生态所所长王在高、市环保局环科所所长胡志逵及江汽阜阳分公司、东胜公司、华兴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阜合园区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项目可研单位就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工艺流程、环保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内容符合园区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生产工艺较为成熟,产品市场广阔,经济效益显著,项目建设可行。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相关建议和改进措施。最后,盛恩宏指出电泳涂装工艺是汽车零部件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必备环节,阜合园区对该项目特别重视,希望项目公司立足实际,按照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项目可研报告,做好项目工艺流程、环保等各方面工作。 

 年产500万件电泳涂装项目是江汽阜阳中重卡汽车产业链配套项目,由安徽铭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40亩,规划建设电泳涂装生产线等,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涂装产品500万件,预计年营业收入8000万元,年税收56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