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我市超额完成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百日会战” 目标

浏览次数:1606 作者:柳林叶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09:46 字体大小:

    从4月下旬至7月底,市交通运输部门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百日会战”活动。四个交通重点项目总投资约30.4亿,计划完成产值47237万元,目前已完成产值58602万元,超目标任务24.06%,超额完成“百日会战”目标任务。

    一是成立组织,周密部署。成立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百日会战”领导小组,指挥推进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各有关单位成立相应组织,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全神贯注,集中会战。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推行“一线工作法”,一线主要负责同志按照职责分工每周至少2次深入项目现场,加强协调调度,全面掌握项目进展,及时通报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

    三是加强调度,有效推进。每月召开一次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百日会战”调度会,不定期召开调度会听取会战推进情况汇报,及时解决重大问题。公路部门和海事部门每周报送一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确保各个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有效推进。

    四是每周通报,强化考核。领导小组每周一对重点交通基础设施会战项目上周进展情况及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实行月通报制,对提前或超额完成序时进度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推进工作不力,未能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