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总投资约14亿元的华润电力综合能源管理项目签约落户阜合园区

浏览次数:2785 信息来源: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17-09-30 17:29 字体大小:

    9月29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一行赴阜合园区考察项目事宜,阜阳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海军、阜阳市委保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阜合园区管委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爱国主持座谈,阜合园区领导李向阳、赵鹏程、王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随后,双方举行了相关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卜宪斗详细介绍了华润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华润电力华东大区的典型项目。他表示,华润电力怀着满腔敬意与阜合园区展开合作,希望为阜合园区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吴爱国介绍了阜合园区发展规划,他指出,华润集团在相关领域技术水平领先、综合实力雄厚,实施相关项目品质高、质量好,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合作,吸引华润集团等大企业大集团更多相关业务集聚园区,在园区建设发展中实现共赢,为阜合园区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华润公司陪伴园区“从有到优,从优到强”,共同发展建设。

    随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阜合园区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据了解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国内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之一。公司业务包括火力发电和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建设和运营,以及配售电、煤炭等领域。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86位。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是华润电力在华东地区设立的分公司,负责电力能源项目的开发、运营和购售电等业务。本次合作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双方将在天然气冷热电联产项目、构建智慧电力能源网络、智能分布式微电网、储能和充电桩、电力节能改造等领域展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