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落户阜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浏览次数:1158 作者:李海 胡梅 信息来源:颍泉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7-10-11 17:44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颍泉区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签约仪式。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负责人余大胜,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李程杰主持仪式。

201710111742022515_jRc20s0g.jpg

    虞建斌对余大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是推进颍泉农业结构调整的创新之举,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对实现颍泉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各方鼎力支持下能够将嘉年华项目做大做强,做出品牌,能在现代农业、旅游业的结合上起到示范的效果,成为未来发展之星;要在农业方面树起一面大旗,建成一个以农业为基点、以商贸为支点、以娱乐为亮点的全产业链生态企业集群。

201710111741582514_foVqFlnF.jpg

    虞建斌表示,颍泉区将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余大胜表示,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团队将创新运营状态、运营模式,用商业的手段满足市场需要,在自我生成和自我创收方面有所突破;围绕发挥引爆效应,在金融、贸易和技术的支持下,依托园区带动农业科技园区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实现人气、财气、势气的聚焦。也希望在颍泉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协调下,努力做好项目、做强产业、做出特色。

    阜阳农业嘉年华项目依托阜阳江淮平原农业打造农文旅“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完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特色农业小镇。小镇将是全国首个由政府引导,以企业为主导的市场化、常态化、复合化运行的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