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台资清真科技食品及检验检测项目签约落户阜合园区

浏览次数:1391 作者:李宾 信息来源: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17-09-30 17:29 字体大小:

    9月30日,台资清真科技食品及检验检测项目负责人一行赴阜合园区考察项目事宜,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泾波、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杜玉民陪同考察。阜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爱国(主持工作)接待并座谈,阜合园区领导李向阳、赵鹏程、王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随后,双方举行了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为起点,不断深化项目设计,加快项目建设,在促进就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将食品行业做大做强。

    吴爱国对项目入园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落户园区意义非凡,阜合园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希望公司与海峡两岸龙头食品企业加强战略合作,不断为阜阳乃至安徽食品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阜合园区与企业正式签订投资协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正常经营年份可实现销售收入约6.6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11月份开工,2019年5月份竣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