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安徽省临床医学类专业将取消二本招生

浏览次数:1482 作者:记者 牛桂芹 实习生 杜倩倩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2 字体大小:

    记者10月18日获悉,安徽省属高校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本科专业将取消二本招生,全部进入本科一批或提前批次招生。
  根据刚刚发布的《安徽省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安徽省属高校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本科专业取消二本招生,全部进入本科一批或提前批次招生。同时,严格控制高职(专科)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规模,2020年后逐步停止中职层次农村医学、中医专业招生。 
  自2018年开始,安徽省医学院校新增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将优先支持全科医学专业。作为中医药资源大省,我省还将注重中医全科医生培养。 
  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将更多运用到全科医生培养中。对订单培养的本科毕业生,将及时落实就业岗位和薪酬待遇,鼓励各地探索实行“县管乡用”的用人管理制度。同时,鼓励有条件的高校成立全科医学系,开办全科医学专业,探索实行订单定向就业全科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