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阳临沂商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

浏览次数:1732 作者:记者 牛真子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6 08:08 字体大小:

    10月13日,阜阳临沂商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司学龙主持。
    据了解,阜阳临沂商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投资近4亿元。项目计划利用屋顶空间,建设占地约2000亩、装机容量50千兆瓦的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电网配套设施,分为两期实施,预计今年年底建成一期工程,明年上半年建成二期工程。项目运营期为25年,总发电量预计达18亿千瓦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参与我市光伏扶贫工作,截至上半年,共完成光伏发电项目投资20亿元,签订风电项目投资协议30亿元。未来3年内,计划投资100亿元,在阜建设风光储多能互补并与农业设施相结合的发电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