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菊醉清秋”菊展亮相阜城

浏览次数:6903 作者:记者 储继明 摄影 刘静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10-25 10:47 字体大小:

201710251046511114_2oNyUuVG.jpg

    “菊醉清秋”菊展将于11月在阜城多个游园广场同时举办,共展出800多个菊花品种,展期一个月。

    据了解,菊展主要展点为清河广场、青颍公园东门广场、文峰公园北广场及南门口、市民中心;一般布展点位于火车站广场、泉河风景带D区圆广场、清河路与阜王路交口东南角工行办公楼广场、怡和城市广场、师院新校区门口、阜王路浙商大厦门口、淮河路与阜王路交口易景国际小区门口、颍州路与颍河西路交口巨川广场门口、颍州路与淮河路交口万达广场、人民路鼓楼广场。 

201710251058341119_ly0KS05X.jpg

 

201710251058331117_En6yc2nu.jpg

 

201710251058331118_wNcAYUQ5.jpg

    在各菊花展示点,都有菊花主题造型,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五大发展理念元素。    

    在清河广场,菊花主题造型为“乘风破浪”,寓意国泰民安、人民生活富足;文峰公园南门菊花主题造型为“文明中国”,以国旗和凤凰造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颍公园东门广场菊花主题造型为“菊海畅游”,体现海洋生态文明主题;市民中心菊花主题造型分别为“乐章”和“欢乐总动员”,寓意阜阳人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歌颂祖国美好未来。   

    本次菊花展,市民可学到菊花相关知识。

201710251048571115_nKowrAqt.jpg    

    在清河广场,有菊花品种展,展示的菊花有5大类30个花型;有艺菊展示区,主要展示塔菊、大立菊、菊花孔雀等艺菊造型;在文峰公园北广场,设有菊花科普知识展牌,进行菊花文化宣传。展示的还有“岸之华山”、“国华皇中”等名贵品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