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城10个项目通过“市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评审

浏览次数:1387 信息来源:市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1 字体大小:

    为促进“建筑业10项新技术” 在阜城工程建设领域广泛应用,近期,市建管局开展2017年度市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评审工作。经审查,阜阳市东环路颍河大桥及接线工程、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工程、阜阳颍泉万达广场项目、颍泉分局业务大楼八层、国祯凯旋城9#楼、国祯凯旋城10#楼、幸福家园小区5-8#、13#、17#、18#楼、紫金城2#住宅楼、紫金城3#住宅楼、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大楼十项工程被确定为 “阜阳市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自省住建厅开展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以来,市建管局不断加大对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的推广应用力度,先后多次组织了“阜阳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建及验收评审,自2011年以来,共七十多个项目被评为 “阜阳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市建管局将继续鼓励企业积极争创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加大对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的推广力度,通过推进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