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浏览次数:1505 作者:张强强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7:09 字体大小:

  11月28日,阜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项目(平台)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组织的专家组验收,标志着阜阳数字化城管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阜阳市数字城管平台按照“一级监督、二级指挥”的运行管理模式,建成了以部件5大类88小类、事件6大类115小类为主要城市管理对象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于2015年7月开始全面建设,2015年底基本完成。经系列调试,2016年7月15日进入试运行阶段。经过试运行及平台系统调试,阜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系统达到住建部验收标准。
  评审中,专家组参观了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挥中心指挥监督大厅以及数字城管系统功能演示,听取了建设单位对系统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严格评审,专家组原则同意阜阳市数字城管平台通过验收。
  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的运作,初步实现了城市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确方式的转变,更好、更快的发现并解决城市管理中问题。阜阳市城管执法局将以这次项目验收为契机,在建设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今后的实践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加以调整和完善,不断完善我市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由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