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全市24个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1698 作者: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秦力 实习生 吴春坪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7 08:19 字体大小:

    记者从市民生办获悉,截至10月底,全市民生工程中已有24个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近5年来阜阳市阶段性民生工程工作的最好成绩。
    1-10月,全市共到位民生工程财政资金144.64亿元,占年初计划投入额147.7亿元的97.92%。在资金的有力支持下,全市民生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贫困残疾人康复、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政策性农业保险、就业扶持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卫生人才能力提升、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高校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公共文化场馆开放、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水利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农产品食品安全、城乡医疗救助、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农村道路畅通、棚户区改造、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城市老旧小区整治等24项民生工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余项目也在稳步实施。
    市民生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做好今年民生工程收官扫尾工作,并开展好“回头看”,补差补缺、总结经验,为压茬布局、谋划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