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颍州区举行9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1950 信息来源:颍州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10:32 字体大小:

 1月16日,颍州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颍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副主席葛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司学龙,区领导张华久、张俊杰、吕登虎、赵学民、魏宏伟、桑汤、孙存坤、臧振林、刘建斌、张思民、范龙、张海涛、纪兰芳、屈凯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三十里铺镇班子成员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各口招商小分队全体成员,安徽颍州开发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安徽颍州工贸园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主持。

 仪式上,颍州区委书记张华久致辞;海亮幸福里北郡项目施工单位江苏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群峰和颍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鹏飞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宣布项目开工。

 张华久指出,市委市政府将每年的1月16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提前到今年的元月十六举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上下只争朝夕谋发展、抓建设的迫切心情和坚定决心,颍州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后劲”的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第一支撑、第一引擎。

 张华久强调,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也希望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提速做好2018年全区项目谋划、开工工作,迅速掀起新一年颍州区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热潮。

 张俊杰在主持开工仪式上要求,新开工的企业要弘扬“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服务,成为更具影响力、更具知名度的领军企业。区直各部门要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落实“四督四保”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推动市场主体愉快创业兴业。

 据悉,颍州区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涵盖工业、商业、基础设施三个方面,总投资39.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10.4亿元;商业项目2个、总投资25.0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3.674亿元。集中展示了颍州区近阶段招商引资取得的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