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颍泉区元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1754 作者:余波 张占金 陈雅雯 钱梦月 史文婷 信息来源:颍泉新闻网 颍泉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15:12 字体大小:

20180116151616734_NNWbKU38.jpg

    元月16日上午,颍泉区2018年元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阜阳循环经济园区举行。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颍泉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孙朝阳,以及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颍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万和主持开工仪式。

20180116151617735_s2RXckK7.jpg

    虞建斌在致辞时说,今天举行的元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全区上下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轮驱动”战略的具体行动。近年来,颍泉区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积极引项目、全力建项目,一大批项目陆续落地、建设、达效。区委、区政府狠抓项目的决心不动摇,信心不改变,力度将更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聚焦项目、狠抓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快速高效推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180116151617736_Z41P9P7z.jpg

    开工仪式上,安徽富煌钢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靖作为项目承建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统计,当天集中开工的六个项目总投资19亿元,涵盖工业、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将为颍泉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