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我市3个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浏览次数:174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08:35 字体大小:

 近日,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评选结果公布,安徽省此次入选17个项目,涉及投资额147.05亿元,我市有3个项目成功入选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库,截至目前我市共有8个财政部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额205.87亿元,入选项目个数在全省排在第一位。此次入选的3个项目总投资额30.28亿元,涉及农业、城镇综合开发、保障房行业和领域,具体是颍东区现代农业科技园、临泉县高铁片区启动区、兴泉大道、古沈大道等建设工程、颍上县经开区公租房及滨河大道棚户区改造PPP项目等三个项目,目前均已进入执行阶段。 

 我市将继续发挥PPP在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示范项目采购、融资、建设、运营情况的监督管理,保证项目规范操作;加强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示范项目的对口联系和跟踪指导机制,监督指导项目实施机构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切实保障项目长期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