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南县中羊牧业项目建设即将落地实施

浏览次数:3464 作者:梁言明 信息来源:阜南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15:10 字体大小:

    2月25日,阜南县与阜南中羊牧业就项目建设举行具体商谈合作事宜。阜南县委书记崔黎,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等与阜南中羊牧业项目管理及建设团队邓九强一行进行项目选址实地考察或座谈。
    据了解,去年10月份,阜南县与阜南中羊牧业签订了总投资10.8亿元的20万只奶羊养加销一体化合作项目,在这之后,双方就项目的选址、融资等事项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这次双方本着真诚合作的意愿和态度,于大年初十再度聚首,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反复商讨并逐项予以敲定。
    在这次项目建设推进期间,邓九强一行在阜南县委书记崔黎等陪同下,先后到阜南县柳沟镇、中岗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经过权衡对比和反复论证,确定项目在阜南县中岗镇工业功能区落地。同时在座谈时双方还就融资、项目实施步骤、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务实探讨。
    双方都表示,要在协议的框架内,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把好每个环节节点,确保项目进度、资金使用等方面的衔接和有序,着力把阜南中羊牧业项目建成一个集品牌产业、环保、科普、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培育出皖北乃至中原的农牧业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