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南县20万只奶山羊种养加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2794 作者:李敏龙 信息来源:阜南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11:35 字体大小:

    6月10日,阜南中羊牧业公司在中岗镇工业园区举行20万只奶山羊种养加一体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县领导王显义、崔黎、李云川、张蕴、陈建华、杨世强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并宣布中羊牧业有限公司20万只奶山羊种养加一体化项目开工奠基。同时指出,中羊牧业作为国内鲜羊奶行业的产业领军,此次落地阜南,牵手联姻,签订了10.8亿元的20万只奶羊养加销一体化合作项目,填补了中原地区鲜奶产业的一项空白,该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阜南现代农业、尤其是适应性农业的质量和效益,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全县上下决战脱贫、决胜小康、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来强劲动力。

    中羊牧业有限公司资政邓九强先生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致辞时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努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助商” 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中羊牧业本着“实施一个项目,打开一个市场,富裕一方群众,结交一方朋友,发展一项事业” 的原则,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让阜南乃至中原人民早日喝上绿色、安全、放心的鲜羊奶。

    据了解,阜南中羊牧业项目占地81.6公顷,总投资10.8亿元,建设面积约60万平米,是目前全球单体最大的奶山羊养殖项目。达产后,可日产鲜奶300吨,有机肥料200吨,年销售额12亿元。同时,可带动周边肉羊扶贫养殖20万只,直接产值2亿元。

    市、县领导和中羊牧业负责人共同为该项目挥锹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