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刘劲松到市城南新区、颍东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534 作者:记者 任秉文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30 10:29 字体大小:

    6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劲松到市城南新区、颍东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位于市城南新区的市科技文化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包括科技馆、工人文化宫、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构建城市景观的地标建筑。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劲松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得知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明年6月前建成时,刘劲松叮嘱项目负责人在注意安全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位于市城南新区西清路以东、润河路以北的阜阳大剧院,总建筑面积为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4万平方米,地下部分1.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剧场、多功能小剧场、电影院线等。目前项目进展基本顺利,计划明年底前建成。听取汇报后,刘劲松指出,项目施工单位要将大剧院项目当作精品、艺术品来打造,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刘劲松还实地调研了位于颍东区的皖北快递产业园,要求园区进一步加快建设,把握机遇、利用优势,全力打造皖北快递集散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