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功能栏目 > 网站帮助

功能栏目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信息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7


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y.gov.cn/)于2000年6月开通,由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阜阳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承办。

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阜阳市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开展政民互动的重要平台和窗口,目前设置了“新闻中心”“走进阜阳”“政府信息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政府数据”7个一级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重大政策文件和政务信息,并面向公众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和互动交流渠道。

参与互动交流、数据下载等活动和服务时,请进行实名注册,注册办法见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中心帮助中心。已有用户不需要再次注册,可选择直接登录。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本站点,并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920*1080浏览本网站。

假如您有更多的疑难问题,或者需要更多的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们,电子邮箱:szwgkb@fy.gov.cn。

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