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工商登记

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备案

浏览次数:169 发布时间:2013-05-23 字体大小:

事项名称: 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备案
颁发的证件: 通知书
审批类型及法律效力: 非行政许可事项
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申请条件: 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办理资料: 详见备注
审批受理机构及地点: 阜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
审批决定机关: 阜阳市工商局
审批程序: 一审一核制
审批时限: 1个工作日 工作时间9:00~17:00
审批收费:
审批表格:  
年审或年检: 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为集中年检期
办理流程: 受理、审核
受理咨询与投诉的机构和电话: 咨询:2198015,2199315;投诉:市局监察室,2151728,2151729
备注:   
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备案提交材料规范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备案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公司登记附表――董事、监事、经理信息》(公司加盖公章);
4、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程序,提交董事、监事、经理的发生变动的文件;
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股东会决议(由代表二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股东签署)、董事会决议(由二分之一以上董事签字)或其他相关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提交股东大会会议记录(由股东大会会议主持人及出席会议的董事签字确认)、董事会决议(由二分之一以上董事签字)。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股东签署的书面决定、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国有独资公司提交国务院、地方人民政府或者其授权的本级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书面决定(加盖公章)、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5、新任董事、监事、经理身份证件复印件;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