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我市2016年争取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418万元

浏览次数:160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7-12 16:34 字体大小:

    近日,经多方努力,我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418万元,用于建设颍州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及三合、三塔、王店、马寨服务站,总建筑面积5200平米,总投资1040万元,中央投资安排区本级378万元,四个乡镇各10万元。

    国家为了提升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能力,自2010年开始实施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项目试点,统一建设规划、统筹建设任务,最终实现分步建成覆盖全国县、乡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目标。据统计,我市十二五以来,争取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654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119万元。通过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增强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功能, 缓解了作为人口大市的阜阳地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