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阳要闻

刘玉杰与杭州鑫蜂维网络、云上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浏览次数:3647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1 09:16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玉杰分别与杭州鑫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楠、云上新能源开发(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宇涛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王波、白晓云、陈东分别参加。

刘玉杰对史楠一行来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阜阳市坚持创新导向、规模导向、就业导向,大力发展十大特色产业并取得重要成效,同时立足千万人口规模、广阔消费市场、海量数据资源、丰富应用场景等独特优势,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连续四年跻身全国数字经济百强市,新入选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100强。鑫蜂维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商,拥有先进的数字技术、科学的商业模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先从成熟的项目做起,不断拓展深化更多领域合作,努力塑造一批具有标志性、标识性、头部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品牌,共同打造辐射阜阳城市圈、中原城市群的数字经济区域总部。阜阳将倾力打造满意“阜”务营商环境品牌,让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成为共赢未来的“城市合伙人”。

在与武宇涛会谈时,刘玉杰说,以先进光伏、新型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是阜阳的首位产业,在晶硅光伏方面阜阳已形成“硅片—电池片—光伏玻璃—增减反射材料—焊带—接线盒—背板—边框—组件—支架”先进光伏全产业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同时正在努力培育钙钛矿光伏产业链,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光伏产业基地。云上新能源公司在光伏装备及组件高效封装互联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强化产业链思维,在光伏装备制造、组件生产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形成更多实质性合作成果。

史楠、武宇涛一致表示,阜阳综合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方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热土,将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助力阜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