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颍上鑫泰化工“退城进园”项目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1471 作者:颍上县政府 信息来源:颍上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6-08-18 16:29 字体大小:

   8月18日,颍上鑫泰化工“退城进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循环经济园隆重举行。县领导窦灿辉、海阔、丁思彬、许宗志、郝立昌出席开工仪式。铜化集团、六国化工等企业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方代表等参加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颍上鑫泰化工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铜化集团兼六国化工主要负责人致词,感谢颍上县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据了解,颍上鑫泰化工“退城进园”项目选址于颍上县循环经济园化工集中区,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483亩,规划期限2016—2020年。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实施《年产15万吨双氧水、6万吨硫酸钾及纯氧煤气化优化组合工程》项目。这一项目以煤化工为龙头,重点发展环保产品和农资产品,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亿元、年利税7000多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辉在讲话中指出,颍上鑫泰化工“退城进园”项目是颍上县委、县政府与铜化集团、六国化工合作的结晶,通过合作将进一步提高颍上的工业水平,促进颍上经济快速发展。窦灿辉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以大局为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仪式上,项目施工方代表还现场作宣誓;县领导窦灿辉、海阔、丁思彬、许宗志、郝立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