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首个项目开工

浏览次数:1613 作者:通讯员 来文雅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2 09:08 字体大小:

    8月19日,昊源集团年产26万吨苯乙烯、6万吨环氧乙烷及配套工程开工仪式举行,这也是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的首个项目。
    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位于颍东区口孜镇,是全市在建的重点项目之一和推进全市化工支柱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年产26万吨苯乙烯和6万吨环氧乙烷及配套项目是昊源集团一期项目和“优肥、扩化”转型发展的重要之举,也是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的首个项目。目前,该项目工艺设计、设备招标等前期工作基本结束,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项目总投资37.8亿元,预计2018年4月建成开车。届时,昊源集团预计将年新增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4.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