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张鑫出席颍州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浏览次数:1366 作者: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杨子荣 张伟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2 08:20 字体大小:

    8月18日,颍州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颍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达25.6亿元,包括天筑杭萧钢构、富乐崴电子、港行物流园等10个工业项目,以及州五路南段、岱山湖路东段等2个基础设施项目。  
  张鑫在致辞时指出,12个项目集中开工,是颍州区开展招商引资、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标志着颍州区工业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颍州区委区政府要继续以实的干劲、苦的精神、优的作风,加大园区建设,夯实工业载体,为阜阳加速发展注入新活力。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切实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提供帮助,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