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界首市举行八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1417 作者:闫伟 信息来源:界首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6-08-31 08:50 字体大小:

     8月30日,界首市举行八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界首市领导何逢阳、范力、应鹏飞、滕敏、洪林、江利国等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30.2亿元。其中,城建类项目5个,总投资3.3亿元;工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5.5亿元;涉农类项目15个、总投资11.4亿元。项目整体呈现出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优、社会影响广等特点。 
    今年以来,按照“月月有开工、季季有观摩”的要求,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6批130个,总投资220.6亿元。尤其是“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初步形成了一线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氛围,一批项目在审批、规划、土地、施工环境等环节的突出问题得以有效解决。8月份征地拆迁“攻坚月”更是完成土地收储近千亩,拆迁20万㎡。 
    就项目工作队伍完善,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强调,要落实项目管理员制度。我们从全市选择了80名项目管理员,专门负责项目基础工作。对这批项目管理员,市政府将重金打造、重点培养,包括每周集中培训及定期、不定期专业培训等,这批同志将作为项目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基础,其在项目谋划、推进等工作中的成效也将作为所在单位项目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要落实项目工作组制度。项目工作组的成立,目的是打破部门界限,解决重点项目在谋划、包装、争取、推进过程中单个部门解决不掉的问题。各单位要相互协作补位,集中攻坚,全力解决。要落实项目工作主体制度。各部门按照职责,负责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工作;各乡镇对各自的项目区,属地负责。项目工作主体作为先进集体表彰的基础。各单位务必结合规划、预算、政策,真正思考项目、研究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切实提高项目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应鹏飞主持开工仪式,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市园林局就8月份园林景观项目开工情况进行发言。 
    市经信委就8月份工业项目开工情况进行发言。 
    颍南街道就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作表态发言。 
    曹田沟景观治理项目施工单位作代表发言。 
    参加开工仪式的市领导为曹田沟景观治理项目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