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阜阳源网区域电子商务中心项目落户园区

浏览次数:1461 信息来源: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16-09-19 14:55 字体大小:

    9月13日,阜阳源网区域电子商务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园区。该项目由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多万元,租用工投B1栋厂房,主要建设电商体验展示厅、电商创业基地孵化器、云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电商发展调度中心等项目。公司以阜阳本地绿色生态有机农特产品(枕头馍、贡椿、大田恋思萝卜、太和樱桃等)及服装、毛发制品等为主的轻工业制品为特色,聚集综合性电商产业,致力打造成为国内外优质相关行业产品入驻的电商综合体,与源网在全国布局的近100家源网管理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互联和资源共享,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买全球、卖全球”的经济内循环与经济外循环同步发展的电商经济自循环体系。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3亿元,可直接带动不低于500人就业,间接带动就业不低于1000人次。

    据悉,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下一代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个性化、智能化信息服务商,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运营商,业务范围涉及28个省。截至2015年底,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立近100个管理中心,2014年公司被福布斯评为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100强,2015年公司获评“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