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2016年我市争取粮食仓储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4425万元

浏览次数:114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9 字体大小:

    为切实有效解决我市粮食基础设施落后,缓解仓储不足的矛盾,确保粮食市场安全和全市社会稳定。近日,市发改委、市粮食局共同努力,争取2016年粮食仓储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4425万元,占全省20%,位居全省前列。

    2016年,我市按照申报粮食仓储设施项目要求,积极组织、认真筛选并上报安徽一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营养强化专用粉及面粉制品产业化(新建2.5万吨标准化粮食仓)等10个项目,仓储库容29.5万吨,总投资15868万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对衔接产销、促进流通、发展粮食贸易将起着重要载体作用,对政府调节粮食供需平衡,保证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项目计划执行和项目主体责任,加大对项目督察力度,确保2016年粮食仓储项目于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积极谋划粮食仓储设施项目,为2017年争取粮食仓储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