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我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举行

浏览次数:1618 作者:记者 徐立成 实习生 戴世泉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9 08:34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阜阳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举行。市长李平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亓龙、张鑫、张友谊,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开发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及百余名各界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李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界客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阜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经过多年努力,阜阳已进入发展快车道,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繁荣的新阜阳正呈现在世人面前。阜阳消费市场广阔,人力资源、农业资源、煤炭资源、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同时享受多项优惠政策,是一个大有作为的地方。阜阳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地方,市委市政府树立了发展大目标——建设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城市、成为安徽发展重要增长极。为此,全市上下通过加快园区建设和水电路、教育、卫生事业发展,通过全心全意为客商服务,打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推进平安阜阳建设,打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实现了快速发展,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增速均位居全省前列。阜阳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地方,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对外开放是发展第一战略、招商引资是第一任务、为客商服务是第一责任。阜阳人民热情好客,真诚欢迎四海来宾。
  李平指出,近年来,阜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把最好的资源、最好的项目、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客商,真招商、招真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招商。真诚邀请广大客商到阜阳投资兴业,并在工业、农业、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领域加强与阜阳的合作,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进,支持阜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招商局负责同志推介了我市重点项目;广州鸿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森林药业有限公司、中国优优集团、黑龙江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锦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2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83.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