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颍泉区与市农电公司对接光伏扶贫项目

浏览次数:1187 作者:郭超 信息来源:颍泉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6-10-28 10:44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颍泉区与市农电公司光伏扶贫项目对接会召开,双方围绕加快项目建设、发挥项目作用、完善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商榷和对接。颍泉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方明,副区长谢法卫,市农电公司总经理刘峰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工程进展的情况,就光伏电站建设、配套电网改造、并网发电前期要件、并网发电时限、信息沟通共享机制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对接。

    虞建斌对市农电公司在光伏扶贫项目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光伏扶贫项目是事关全区脱贫攻坚的大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协作,逐一摸排电站建设情况,在光伏电站建设、并网发电等各个环节统筹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和并网发电任务。

    刘峰介绍了光伏扶贫项目接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做好并网发电工作,简化并网手续,确保竣工电站第一时间并网发电,第一时间发挥效益。

  颍泉区政办主任李程杰、区扶贫办主任李飞,市农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