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规划公告

关于阜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教园四里安置区一、二地块”项目建设行为的公示

浏览次数:6117 作者: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0:21 字体大小:

阜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职教园四里安置区一、二地块”项目,位于颍南路以北、淮河路以南、栖霞路两侧。该项目存在以下的建设行为,具体情况如下:1、地下机动车停车位减少32辆。2、地下非机动车共计减少1089㎡(合726辆)。

根据《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现将该项目违法建设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11月14日至2023年11月22日。“职教园四里安置区一、二地块”项目业主、相关单位及周边群众如对本次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送达我局,逾期视为同意。公示期满,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其它相关规定,抄告市城管执法局处理。相关处理程序结束后,我局给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手续。如因版面有限无法看清,可到项目现场及三处公示栏(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清河广场、东三角公园)或我局查询。

联 系 人:丁  工

联系电话:2267132

联系地址: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湖大道573号)

2023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