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规划公告

关于对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抱龙路安置区”项目调整分期规划核实的公示

浏览次数:7094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09:16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抱龙路安置区项目分期规划核实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抱龙路以南、济东路以西。因项目单位的建设安排,致使工程单位开工时间不齐。根据建设时序安排,项目单位申请调整为四期进行核实。经研究,拟同意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分期规划核实调整的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现对“抱龙路安置区”项目分期规划核实调整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11日。“抱龙路安置区”项目业主、相关单位及周边群众等如对本次分期规划核实调整方案和建设时序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送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逾期视为同意。如因版面有限无法看清,可到项目现场及三处公示栏(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清河广场、东三角公园)或我局查询。

联系人:  马  工        

联系电话: 2621215

地址: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