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规划公告

关于对阜阳市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信·观揽院”项目分期规划核实的公示

浏览次数:603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08:50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阜阳市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荣信·观揽院项目工程分期规划核实的申请”,该项目位于阜阳市颍泉区,双河路北侧、北京西路东侧。根据建设时序安排,现项目单位申请分二期进行规划核实。经研究,拟同意阜阳市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分期规划核实的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现对“荣信·观揽院”项目分期规划核实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11日。“荣信·观揽院项目”相关单位及周边群众等如对本次分期规划核实方案和建设时序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送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逾期视为同意。如因版面有限无法看清,可到三处公示栏(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清河广场、东三角公园)、项目现场或我局查询。

联 系 人:马  工

联系电话:2621215

地  址: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