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东胜汽车外饰件、万事达专用车改装项目落户阜合园区

浏览次数:1762 信息来源: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17-08-04 12:35 字体大小:

    8月2日,阜合园区举行东胜汽车外饰件生产项目、万事达专用车改装项目签约仪式,阜合园区江汽中重卡生产基地首批配套项目正式落户。阜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爱国,园区领导及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及合肥东胜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寿梁、阜阳市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爱国首先欢迎东胜、万事达公司入驻园区,他指出,阜合园区紧紧围绕汽车及机械制造这一主导产业,依托江汽中重卡生产基地,规划了4700亩的载货汽车产业基地。阜合园区将持续做足汽车产业文章,启动江汽中重卡二期项目与载货汽车物流中心项目,积极引进江淮汽车中重卡研究院,配套建设约600套江淮人才公寓,相信在东胜、万事达公司与园区的共同努力下,阜阳载货汽车产业基地将持续做大做强,成为阜合园区乃至阜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东胜汽车外饰件生产项目由合肥东胜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4万台(套)汽车外饰件,年产值7000万元。合肥东胜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合肥东胜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业务主要涉及汽车外饰件、新能源汽车电控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于2016年10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万事达专用车改装项目由阜阳市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60亩,投资1.2亿元,建设中重卡改装生产线,前后桥、龙门架等汽车零部件生产线,达产后,每年生产专用车3000辆、零部件30万套,产值2亿元。万事达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运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在阜城拥有三家4S店,一家汽车卖场,三家汽车售后服务站,销售量在阜阳地区连续数年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