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项目

颍泉区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浏览次数:1492 作者:许珠峰 信息来源:颍泉区财政局 颍泉区政办 发布时间:2017-08-23 08:10 字体大小:

    8月21至22日,市农发局局长刘海洋带领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组对颍泉区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市级验收组通过观看工作纪实片、听取汇报、实地测量、查看资料,给予颍泉区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数量实、质量标准高、创新力度大、整体形象好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了市级验收。

    2016年,颍泉区共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3个,其中亚行项目1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个。涉及闻集镇杜集、溜口、刘小寨和宁老庄镇新街、和盛、椿树、唐营、梅寨、长营、大田10个行政村,其中有5个贫困村。项目区治理面积达3.4万亩,总投资3693万元。累计新修田间道路30公里,新建板梁桥77座,涵管桥153座,新增节水灌溉面积5400亩,开挖疏竣沟渠38.5公里,植树30755棵。项目区基本实现了“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格局。农业综合开发的稳步推进,加强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收入的提高。项目建设与美丽乡村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使颍泉农村焕发出勃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