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今天情人节 温暖在 降水也要来

浏览次数:1175 作者:记者 徐晓静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02-14 09:59 字体大小:

    情人节准备浪漫约会?最好备上伞具。根据市气象台2月13日预计,今日我市午后最高气温或达16℃,但后期会多云转阴,迎来小雨天气。
 
    情人节气温不低 后期有雨水
    我国的传统情人节是七夕,不过受外来文化影响,也有朋友愿意在今日再过一个西方情人节。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情侣们,估计要在今天忙活着购买玫瑰或巧克力,准备一场浪漫的约会。
    这一天,还会像昨日那般晴好温暖吗?
    根据市气象台2月13日16 时预计,今日午后最高气温或达16℃,比昨日还要高一点。不过,天气却不及昨日晴好、稳定,今日后期将多云转阴迎来小雨天气。
    既然小雨有安排,还能怎么办?建议下午以后出门的朋友,备上伞具为好。从晴好到小雨,体感上也会经历不小的落差。今日的着装,建议及时减增。
 
    冷空气带来降温 明日又寒冷
    本周以来,我市天气都一路向暖,阳光的诚心可见。不过,冷空气并不甘心,看到机会就要向前钻。
    今日后期的小雨天气,就是受冷空气影响,并配合新的低槽南下和暖湿气流结合的结果。
    这场冷空气带来的雨水将持续到明日。同时,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阵风7 级左右,气温明显下降3 ~ 5℃。预计明日我市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6℃,较于昨日和今日,气温直线下滑。明早出门,要穿棉服才好。
    预计后天转回多云,气温有所回升。不过眼下来看,由于降水排队进场,阳光只能见缝插针地露面。不出意外的话,17 日夜里前后到19 日,我市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市气象台2月13日16 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2月1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4级,阵风6 级左右,4~16℃ ;2月15日,阴有小雨,3~6 ℃ ;2月16日,阴转多云,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