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天气很好 除了团圆出游也不错

浏览次数:1036 作者:记者 任刚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8 字体大小:

    受冷空气影响,从19日夜开始,我市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过程。
  其中,界首、太和、临泉北部为小到中雨,临泉中南部、阜阳、阜南、颍上普遍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雨量最大为阜南曹集,达62.5毫米。各县市的国家观测站点累计雨量如下:阜阳26.8毫米、阜南15.6毫米、颍上18.3毫米、界首0.6毫米、临泉28.2毫米、太和9毫米。  
  22-24日,是中秋小长假。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了,即将到来的这个小长假,除了团圆,我们能出去玩吗?别担心,小长假的天气可用三个字来形容:很不错!  
  来自市气象局的信息,从今天起到小长假结束,我市天气基本都有多云这个字眼,气温14℃到26℃之间,不冷不热。怎么样?天气还是蛮善解人意的,赶紧做一个出游计划,假期里出去放松一下吧!  
  要提醒的是,虽说假期天气晴好,但最低气温只有14℃。出游的话,防寒装备还是要有的。毕竟外出游玩就是图个好心情,万一冻病了就不值当了不是?
 
  9月21日,阴转多云,21~27℃,偏北风3级  
  9月22日,多云到晴,15~27℃,偏北风3至4级  
  9月23日,多云到晴,14~26℃,偏东风3级 
  9月24日,多云到晴,14~26℃,偏东风3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