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阜阳 > 投资阜阳 > 重点企业

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479 信息来源: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1 16:34 字体大小:

52AD7517B0E29E22C7FCA133F239E3E9.jpg

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阜兴科技”)是全球第一家专注于规模化生产N型超高效太阳能单晶硅片的光伏行业高端智能制造企业,集科研、生产、运营、创投于一体,为光伏太阳能产业提供新一代核心产品。

阜兴科技成立于2021年10月,坐落于中原经济区东部门户城市安徽省阜阳市,位于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鹅湖路8号,是安徽省“双招双引”重点工程及阜阳市光伏新能源产业“一号工程”。公司总建设投资82.2亿元人民币,占地1000余亩,规划产能年产20GW N +超高效太阳能单晶硅片。

阜兴科技主要业务涵盖光伏产业链中单晶晶体生长及切片生产,致力于N型超高效单晶硅片产品的大尺寸化、薄片化,是TOPCon、异质结等高效太阳能电池制作的核心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大规模应用。公司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定制各种型号、应用场景的硅片产品,为下游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实现行业共赢。

阜兴科技秉承“科技赋能创新,绿色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每一片阜兴科技产品,都是人类幸福未来的拼图”为使命,用阜兴产品创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世界能源新时代。

公司聚集了一大批国际顶尖的光伏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聚焦持续创新发展,构建在单晶拉制、切片及下游应用上行业最先进的产品序列和硅片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型太阳能硅片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