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我市计划招录792名公务员

浏览次数:12967 作者:全媒体记者 储思路 通讯员 李翔 实习生 苏永婷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6 10:30 字体大小:

1月25日,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832名,其中,我市计划招录792名。考生可于2024年1月29日9时至2月4日20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报考者报名后至2月6日16时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更改个人信息或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2月6日16时前改报其他职位。缴费成功但因招考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报考者,可于2月19日10时至16时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应于2月8日20时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费用,缴费成功的报考者,于3月13日至3月15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时间为3月16日;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报考者还须对应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专业科目笔试,笔试时间为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