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公安、不动产、税务等窗口不打烊

浏览次数:9134 作者:全媒体记者 储继明 通讯员 管利宾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2-09 19:45 字体大小:

记者2月8日从市民中心获悉,春节期间公安、不动产、税务等窗口正常值班。

市公安局:窗口位于市民中心1楼3号厅,可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机动车驾驶证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核发;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罚(简易程序)。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位于市民中心1楼1号厅,可办理抵押登记、注销登记、预告登记、变更登记、新建商品房买卖(已完税)、预购商品房预告+抵押权预告组合业务、一窗受理( 需房管和税务共同办理)、商品房买卖+预抵押权转现组合业务(已完税)、补证、换证。

市税务局:窗口位于市民中心2楼5号厅,办理不动产涉税业务。

7x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位于市民中心西门北侧,正常开放。

此外,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相关窗口也会正常值班,如颍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综合窗口春节正常值班,主要办理身份证类业务和颍东城区4个派出所户籍类业务;界首市和颍上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不动产登记、税务窗口正常值班;太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不动产、税务、公证、房管及综合窗口正常值班,其中综合窗口主要办理抵押登记、转移登记(只限缴过契税)、注销登记、预告登记、变更登记、新建商品房(一手房)、存量房转移登记(二手房)、预购商品房预告+抵押权预告组合业务、换证;临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税务、不动产、医保、人社窗口正常值班;阜南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治安管理、不动产登记、车驾管分厅、医保分厅、房管中心等窗口正常值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