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阜阳马拉松征集赛事主题、logo等

浏览次数:9877 作者:全媒体记者 储继明 信息来源:颍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2-20 15:27 字体大小:

2024阜阳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21日举办。为进一步提升赛事参与度,展现阜阳城市魅力,近日,赛事组委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赛事主题、logo(标志)奖牌和主视觉创意设计方案。

设计要求作品构思巧妙,表意准确,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作品应弘扬马拉松运动精神,继承发扬马拉松传统,展现赛事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融为一体的独特内涵。

对于赛事主题设计方案,建议字数控制在4~14个字之间,要求朗朗上口,便于传播。赛事logo设计稿、完赛奖牌设计稿、主视觉创意设计稿作品格式应为jpg、jpeg、png文件。设计稿需能在不同比例尺寸下清晰显示,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作品应具有商业开发潜力和适合再创作的特点,利于后期市场开发,同时需具备市场亲和力和辨识度。

应征者需提交不超过300字的作品说明,主要阐述完赛奖牌的设计思路和设计理念等。即日起至2月25日,所有投稿作品应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mlsfuyang@163.com。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置一定的奖励,以表彰优秀作品和激发创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