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资讯

阜阳市图书馆喊你退读者证押金

浏览次数:8658 作者:全媒体记者 牛桂芹 实习生 陆珺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3 字体大小:

阜阳市图书馆新馆你去打卡了吗?有一个好消息,为深化全民阅读,营造“书香阜阳”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1日起,阜阳市图书馆实行免押金办理读者证服务。

线下可以到阜阳市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和阜城“24小时自助图书馆”自助办证机办理。

线上办理方式为:一是关注“阜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免押金自助办理;二是支付宝芝麻信用积分达到550分及以上,且经该平台认定综合信用良好者,可免押金自助办理支付宝信用证;三是通过皖事通政务服务平台在线办理(调试中)。

在阜阳市图书馆办理的读者证,在阜阳市“颍淮书房”阅读空间、阜城“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一证通用,通借通还。

另外,阜阳市图书馆于3月1日起办理退押金手续。押金退还后,原读者证可继续使用,权限不变。阜阳市图书馆拟推出借阅信用联网、借阅积分激励等举措,激励读者按时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