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阳要闻

迈瑞医疗郭艳美向阜阳捐赠13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 刘玉杰见证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5123 作者:全媒体记者 徐风光 通讯员 郑言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0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郭艳美以个人和家人名义向家乡阜阳捐赠13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及教育培训服务。市委书记刘玉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见证捐赠活动。

刘玉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000多万阜阳人民向郭艳美及迈瑞医疗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捐赠既是郭艳美及家人的大义善举,也是对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体现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大爱情怀,展现了回报社会、敢于担当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对于阜阳推进公共应急系统建设、提高应急救治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刘玉杰说,近年来,阜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累计投入大量资金推动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全市三级医院增至17家、全省第二,三甲医院6家、全省第三,每千人口床位数达7.40张、超全省平均水平,正在加快建设区域性医疗卫生强市。同时,以现代医药为主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已初步形成集聚集群集成态势。迈瑞医疗是我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双方合作基础好、空间大,希望在医疗设备制造、销售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郭艳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提高阜阳医疗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微薄力量,让家乡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多宣传阜阳、推介阜阳,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选择阜阳、投资阜阳,共同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