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阳要闻

刘玉杰胡明文与深圳和而泰公司董事长刘建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浏览次数:2188 作者:全媒体记者 徐风光 通讯员 郑言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6 字体大小:

3月20日,市委书记刘玉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与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参加。

刘玉杰对刘建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阜阳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位势明显提升,正在锚定省委“三地一区”“七个强省”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皖北龙头城市作用,加快建设“三地一区”“十个区域性强市”,勇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依托阜阳人口、区位、交通、政策、农业资源等综合优势和企业成本低、应用场景广、技能人才多等独特优势,在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康养、智慧家居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企业区域总部、大规模智能制造基地和相关板块运营总部,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努力实现相互赋能、合作共赢。阜阳将倾力打造“满意‘阜’务”营商环境品牌,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刘建伟表示,阜阳市综合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懂产业、知企业、重科技、爱人才,对在阜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与阜阳的合作领域,加快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当好阜阳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合伙人”。

19日晚,刘玉杰还会见了深圳山本光电董事长周晓斌一行,就加强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