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阳要闻

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星期六会商第82次会议分三场召开

浏览次数:1505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罗新 李维娜 王素海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5 10:53 字体大小:

4月13日至14日,阜阳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星期六会商第82次会议分三场召开。市领导郑久坤、杨善竑、刘玉建分别参加。

第一会场就新牧“一站一场一中心”、阜阳市橄榄蛏蚌黄颡鱼良种育繁推基地等项目进行会商。郑久坤要求,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完善各项前期手续,以土地、资金、技术等有力支持,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第二会场通过“实地调研+会议调度”方式,就加快推进阜阳高等研究院建设进行会商。杨善竑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培养规划、突出课程特色,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科学化的管理运营,努力为阜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第三会场着力解决阜城北通道(颍泉段、太和段)、徐淮阜高速公路阜阳段项目存在的问题。刘玉建要求,要坚持专班推进、压实各方职责,强化现场踏勘和督查督导,全力以赴做好资金筹集、方案优化、土地报批等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